床墊知識 > 知識內容

2021/11/12 19:07:25

床墊材質有哪些?

床墊材質常見有五種,只要了解床墊材質,就不會出錯,助大家選到合適的床墊

 

中鋼二次回火手工彈簧

床墊必需要有優質/支撐性好的彈簧,一般還說好的床墊應該要有支撐力,可以支撐人身體重量,彈簧材質必須選則含碳量高的鋼線,如此比較有韌性、耐度與彈性。佳德名床的鋼線來源,則是採用台灣中鋼最高級的二次回火高碳鋼,這種鋼材是目前床墊最高級的鋼材了,硬度是一般鋼材2~3倍,支撐性高,一般是高級飯店床墊在用的頂級材料。
 

優質的高密度泡棉

一般來說高密度泡棉的耐用度比較好,目前在30 kg/m3以上可歸類為高密度泡棉。挑選床墊時可和店家確認。製作泡棉時,若原料較差或不佳,成形後會產生不利於人體健康的揮發物質,所以床墊的泡棉,要有安全認證,會相較安全。

 

高透氣性材質

台灣為副熱氣候,非常潮濕且悶熱不透氣,而一般好的床墊會服貼人體曲線,但服貼後就會碰到透氣性問題了,透氣性高除了睡得舒服外,也可以避免皮膚問題,使用年限也可增加。
 

抗菌防蟎材質

佳德名床每張床墊都是用具透氣度的表布材質,床墊表層材質,因直接接觸皮膚,要挑具抗菌防蟎的材質為佳,除了降低細菌、塵蟎生長率外,也能對健康有保障。

 

床墊側邊需加強

床墊邊緣其實很容易受到擠壓,因為每個人下床時一定會瞬間壓在床的邊緣上,長久下來側邊就容易凹陷,所以床墊的邊緣如果可以補強,可以增加居家安全。

屏東潮州直營店

屏東潮州鎮復春里光春路
213-2號

08-7898839

0910521519

床墊工廠

全屏東最大,占地1300坪

四十年以上製床經驗

屏東萬丹鄉磚寮村

0980266923

服務項目

獨立筒 彈簧床 銀離子竹炭床墊 床墊客製化訂做 手工彈簧床墊 乳膠床墊 彈簧床墊 天絲床墊 旅館防火用床墊 五段式調整型床墊 水冷膠床墊 硬式獨立筒 中鋼高碳錳鋼床墊 涼感布床墊 兩面雙用床墊 矽膠床墊 急凍紗床墊
佳德名床logo-屏東床墊工廠直營

床墊專賣
工廠直營

BACK 佳德首頁 床墊工廠 直營門市 床墊產品 床墊知識
如何挑選床墊 床墊的尺寸 床墊相關常識
常見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