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墊知識 > 知識內容

2021/11/12 16:49:28

你該換床墊了嗎? 當出現以下情形時,趕快更換床墊吧!

 

從前的人勤儉持家,喜歡把床墊當傳家寶,西方人認為床墊是消耗品,必需定期更換。一張床墊應該睡多久,甚麼時候要換床墊呢? 專家說,當出現以下情形時,請不要再想了,趕快更換床墊吧!

 

床墊要點:床墊損壞

如果你替換寢具,看到你家的床墊外表有損毀,例如床墊下陷超過三公分,或者觸摸到彈簧鋼材等。在保固期內請馬上聯絡床墊廠商,趕快換掉床墊比較好喔。

 

手機壞掉大家馬上想換,所以床墊壞掉應該不能用床單遮起來就好,不好的床墊支撐性不好,睡久了會讓尾椎出現毛病,傷害尾椎健康。

假如床墊表面有明顯下陷,例如躺下去會聽到怪聲時,可以把床墊拿到地面上檢查,看看是否是床底發出的或者床墊發出的。假如是床墊發出的怪聲,內部應該已經損壞,必須立刻更換床墊。

 

床墊要點2:外觀髒污

如果發現床墊髒汙,且無法清潔理,甚至床墊發霉了,應該更換床墊。

一般來說,床墊很容易弄髒的,無論是床上吃零食弄髒、抽菸弄黑,甚至小孩和寵物尿床、女孩經血溢出等,都有會弄髒床墊。建議可以用防水防螨保潔墊,避免髒水滲入,防止塵螨入侵,延長床墊使用年限。

還有,定期更換寢具、利用吸塵器清理床墊等等都可以預防塵螨孳生,讓塵螨無法佔據您的床墊。

 

床墊要點3:久睡醒來還是累、腰酸背痛

這是一個不容易發現的情況。你可能會說,這樣也要該換床墊?

早上睡覺起來,明明已經睡了整整8-10小時還是會累,一直打呵欠。或者一覺起來腰酸背痛,起床半小時之後會不見痠痛,都很可能是床墊已經沒有支撐性,沒辦法徹底支撐您身體的重量,造成床墊凹陷,所以睡眠時身體無一直彎曲,無法伸展,建議要買上換床墊。

 

床墊要點4:睡覺一直處抓癢/睡醒皮膚紅疹

其實很多人沒裝保潔墊,也沒定期清理床墊,更不會開除濕機。

如果睡覺時身體很癢一直抓癢(不是冬天的乾燥搔癢),或者起床時身上有紅疹,不要懷疑,您的床墊已經長滿許多塵螨和細菌,建議快換床墊吧。

屏東潮州直營店

屏東潮州鎮復春里光春路
213-2號

08-7898839

0910521519

床墊工廠

全屏東最大,占地1300坪

四十年以上製床經驗

屏東萬丹鄉磚寮村

0980266923

服務項目

獨立筒 五段式調整型床墊 天絲床墊 乳膠床墊 硬式獨立筒 矽膠床墊 兩面雙用床墊 中鋼高碳錳鋼床墊 急凍紗床墊 床墊客製化訂做 彈簧床墊 旅館防火用床墊 彈簧床 銀離子竹炭床墊 水冷膠床墊 手工彈簧床墊 涼感布床墊
佳德名床logo-屏東床墊工廠直營

床墊專賣
工廠直營

BACK 佳德首頁 床墊工廠 直營門市 床墊產品 床墊知識
如何挑選床墊 床墊的尺寸 床墊相關常識
常見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