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墊知識 > 知識內容

2021/11/12 22:27:41

兒童床墊要如何挑選?讓專家告訴你

父母需要仔細挑選兒童床墊嗎?

有些父母認為,小孩長大非常快;或小孩不應該這麼嬌貴,只要和大人睡衣樣的就好,反正到哪裡都很好睡,應該朗浪費時間去選擇適合床墊嗎?

 

當然一定要囉。因為小孩睡眠時間比大人多出許多,3-5歲兒童要睡10-13小時、6-13歲要睡9-11小時,睡得月好才會長得越好,對身體發展、良好情緒、或者心智發展都很重要。

 

且幫小孩選張好睡的床,可以夠容易讓小孩適應分房睡,一覺睡到天亮,爸媽不會變熊貓。

 

兒童床墊建議一:買硬床比較好

所謂偏硬不是常非常硬,請千萬不要記錯了。

兒童脊椎尚在發育,睡硬床可以幫助脊椎徹底伸展/健康生長。床墊若太軟支撐性不足,會讓腰部臀部下沉,造成脊椎變形。

 

兒童床墊建議二:床選擇大一點且不要太高

因為小孩睡覺很喜到處移動亂滾亂翻,為了給小孩舒適的睡眠(遊戲)空間,建議床要大一點比較好。

小孩若還小,為避免從床上翻下來或半夜醒來太高容易摔跤,建議床墊和床底不要太高比較安全。

 

兒童床墊選購三:床墊應透氣且防螨

兒童因為體溫較高,所以容易流汗,抵抗力還沒發育完全,塵螨太多會誘發過敏反應。可以選擇透氣性較佳的床墊,若表部可以吸汗且有防螨處理就更好了。

 

 

 

屏東潮州直營店

屏東潮州鎮復春里光春路
213-2號

08-7898839

0910521519

床墊工廠

全屏東最大,占地1300坪

四十年以上製床經驗

屏東萬丹鄉磚寮村

0980266923

服務項目

涼感布床墊 兩面雙用床墊 水冷膠床墊 床墊客製化訂做 急凍紗床墊 矽膠床墊 硬式獨立筒 彈簧床墊 銀離子竹炭床墊 中鋼高碳錳鋼床墊 旅館防火用床墊 獨立筒 天絲床墊 彈簧床 五段式調整型床墊 手工彈簧床墊 乳膠床墊
佳德名床logo-屏東床墊工廠直營

床墊專賣
工廠直營

BACK 佳德首頁 床墊工廠 直營門市 床墊產品 床墊知識
如何挑選床墊 床墊的尺寸 床墊相關常識
常見問答